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工作室

不傲视别人,不藐视自己 ,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日志

 
 

【转载】学生积分使用方法  

2016-09-19 11:10:49|  分类: 班主任方法及治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老板老班《学生积分使用方法》

        【按】很多班主任都会在班级里采用量化评分的方法辅助班级管理。有的班主任会采用加分的方法激励学生。但是很多班级出现的共性问题是,开始学生对分数还挺感兴趣,时间一长就淡忘了。原因在于加分没有实际用途,方法没有变化,积分的激励作用自然难以维持。我贴出我班的积分使用方法,供大家参考和讨论。(老板老班)

高一(  )班积分使用方法

学生在班级活动中获得的积分有多种用途,请各人自己制作个性积分卡,妥善保管,方便使用。班级也会有相应的电子稿,定期公示,随时方便更新查询。积分具体用途如下:

一、各种评选依据

1、三好学生评定

三好学生根据个人积分产生,无需评选。

方案为:学习分40%,常规分30%,活动分30%,按一定方法折算成各人的总分,排序,分数高者当选。

2、各种单项奖的评定

班级将设定学习、表现、活动三方面的单项评比,表彰优秀。积分为评比的重要依据。具体方案另定。

3、操行等地评定

学生操行等地的确定参考各人常规分和活动分两项分值。

4、其他评选活动

学校组织的各种其他项目的评选参考各人积分情况。

 

二、通报嘉奖

每次赢得加分,都会向家长发出嘉奖短信。

 

三、活动抽奖

参加班级联欢活动时获得抽奖券。具体方案另定。

 

四、积分兑换

各人积分可以兑换下列物品,兑换后减去相应的积分,但不影响前三项的使用。

1、班级超市购物券

2元——40个积分

5元——100个积分

购物券限一次使用完,不找零。

2、购书券

凭购书券和购书凭证兑换现金,不找零。购书券分20元、50元两种

20元——300个积分

50元——600个积分

3、班级复印卡

每张卡价值5元,可在班级一体机上复印或打印30A4纸文件。

100个积分兑换一张复印卡。

    注:以上所有兑换券所需资金由班主任赞助。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