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工作室

不傲视别人,不藐视自己 ,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日志

 
 

【转载】眩晕  

2015-01-21 16:44:20|  分类: 医学与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money30《眩晕》
 

眩晕

徐某.女.52岁.漯河市人。眩晕状况出现多年,中间不断求治中西医治疗无改善。2014年6月17日,王幸福老师在永福堂坐诊,其在丈夫陪同下请王老师治疗。

刻诊:面无色润,一脸憔悴像,脉弦滑舌尖苔白。自诉晕的厉害还伴随头蒙、无力、困乏。一天到晚晕晕乎乎脚下无根,头上像戴个帽子一样,听人说王老师医术不错,特来一试。四诊过后,王老师提笔处方:

柴胡15g  黄芩30g  清半夏30g  仙鹤草60g陈皮30g  茯苓30g  生甘草10g  泽泻60g 白术15g   桂枝15g  天麻30g  勾丁10g  菊花15g  羌活10g  怀牛膝15g  竹茹30g  川芎30g  生姜6片  .7剂。水煎服、日三次。

看完开方,其半信半疑问:大夫,这7剂药服完会不会好?老师莞尔一笑:试试吧。

 八天后的一个晚上,其丈夫专门跑到永福堂医馆问王老师在不在,想当面感谢一下。我答曰:已走。患者丈夫说:

真神了,服完第二剂药后就不晕了,第五天头就不蒙了,身上也有劲了,药服完后就加入广场舞大军跳舞去了,特此专程过来告知感谢。我说不用了,老师治这种病多了,效果都很好。

学生余二伟写于2014.8.25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