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工作室

不傲视别人,不藐视自己 ,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日志

 
 

【转载】高中部学生一日常规  

2014-10-29 15:49:18|  分类: 班级管理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快乐英语《高中部学生一日常规》

高中部学生一日常规

一、到校

1、按时上学,不迟到、早退,因病因事请假需持家长证明,出入校门安静有序,校园内禁止骑车。自行车要在指定区域整齐放好。

2、上学时要整理好个人卫生,衣着整洁朴素,男生小平头,女生运动头,要佩戴胸卡。

3、住校生按时起床,按时出操,及时打扫好室内卫生。

二、就餐

1、自觉排队就餐,不准乱挤加塞,生活节俭,不浪费饭菜,禁止乱扔乱倒。

2、在校就餐一律在餐厅,不得将饭菜带回宿舍和教室。

3、尊重就餐值勤人员,尊重炊事人员,有意见通过正常渠道反映和解决。

三、上课

1、预备铃响,迅速而有秩序地进入教室,做好课前准备,静候上课。老师进课堂,班长喊“起立”,应立正站好,待老师还礼后坐下。

2、上室外课,全班同学要在教学楼前集体整队前往上课。

3、上课迟到,要喊“报告”,老师允许后方可进入教室。

4、上课姿势端正,专心听讲,勤于思考,不随便讲话,不做与上课无关的事,回答问题要先举手,回答问题或发言要立正站好。

5、认真完成课堂作业,接受老师检查时要起立站好,要双手交接作业。

6、下课铃响,老师宣布下课,班长喊“起立”后应站好,待老师还礼后安静下课。

四、课间

1、下课后要走出教室,进行适当课间活动,但不得在教学楼内追逐打闹、高声喧哗、进行各种类型的体育活动。要轻走慢行,以保证教学区安静有序。

2、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物,不乱吃零食,不喝生水,不乱涂乱写,爱护公物,关心集体,不随便出校门。

3、尊敬师长,进办公室要喊“报告”,经允许方可进入。

五、两操

1、认真做好眼保健操、广播体操,因故不能参加必须向班主任请假。

2、广播体操集合要快、静、齐。

3、做操要按要领,动作到位,认真整齐。

六、自习

1、不迟到,不早退,自觉遵守纪律,按时独立完成作业。

2、不随便下位,不随便出入教室,不高声讲话,不做有妨他人学习的事情。

3、上第三节晚自习的走读生,不能中途回家,以免影响教学楼秩序。

七、课外活动

1、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文体、科技、社团活动,有事请假,不得无故缺勤。

2、未经准假,住校生在课外活动时间不得出校门。

3、校园内(包括篮球场)严禁踢足球。

八、放学

1、放学时,最后离开教室的同学要注意关灯、关窗、锁门。

2、走读生出校门后,方可骑自行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公共秩序,不得追逐打闹。

3、回家后做力所能及的家务,认真完成家庭作业,按时休息。

九、作息

1、住校生在晚自习后不得随意出校门,要迅速回宿舍。

2、熄灯铃响后,立刻熄灯就寝,保持安静,不得说话、走动、点蜡烛、打手电或外出洗刷。

3、住校生要严格遵守《住校生管理细则》,听从值勤人员的管理。

高中部学生一日常规 - 快乐英语 - 学好英语 改变人生
 

点击图片,进入主目录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