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工作室

不傲视别人,不藐视自己 ,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日志

 
 

引用 材料及低值易耗品管理规定   

2014-11-07 12:26:38|  分类: 教学科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材料及低值易耗品管理规定

1、材料和低值易耗品,包括教学试验、社会实践、基本建设和总务、行政各方面使用的不属固定资产的物资。

2、材料及低值易耗品的记账,价格和账务按财政部门制定的《事业行政单位会计制度》的有关规定办理。

3、购置材料及低值易耗品,应根据工作任务并结合当年经费的可能性和库存情况,编制年度购置计划,报学校批准后执行,购置后填制记账凭单,记入库存明细账。

4、采购材料及低值易耗品要严格手续,入库前及时清点验收,并填制验收单,验收无误后方可入库,然后办理领取手续。

5、根据工作任务和学校情况,设专职或兼职管理人员,各类入库物品要存放有序,分类管理,账物相符,便于检查。

6、材料和低值易耗品的使用,应建立严格的领发物品制度,领发物品要填制出库单,并按规定执行以旧换新的制度。

7、学校多余不用的呆滞、积压、残次、废品材料及低值易耗品已无法利用者,按规定报请主管部门批准后,可予调剂处理。

校舍管理制度 - 快乐英语 - 学好英语 改变人生

 

点击图片,进入主目录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