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工作室

不傲视别人,不藐视自己 ,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日志

 
 

引用 学校车辆管理规定   

2014-11-07 12:25:15|  分类: 教学科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快乐英语《学校车辆管理规定》

学校车辆管理规定

1、学校车辆由学校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管理。学校车辆调度员负责学校日常用车的统一调度安排,定期对驾驶员进行交通法和常规安全教育,并做好相关记录,同时,加强车辆使用成本核算工作,每月底协助财务负责将车辆使用及油料消耗情况及时交由学校领导审核;总务处负责车辆设备定期安全检测和审验等工作,以确保学校车辆使用的高效、安全。

2、严禁随意性用车。各处室用车一律填写《胜利一中车辆使用审批单》,由分管处室主任签字后,提前一天报学校车辆调度员(特殊情况除外)。外出开会、检查工作或从事其他活动时,如长时间内不能返校,且外出地点离校距离较近,应及时放回车辆,以免影响其他出车任务。

3、在学校车辆已经外派的情况下,教工个人或集体外出开会、学习或教研等,一律乘坐交通车,不得随意乘坐出租车,否则,学校不予签认。各处室有关人员如遇临时紧急公务,教工外出人数较多且所需费用与乘坐交通车应付费用等同时,在请示学校领导的前提下,视情况可以乘坐出租车。

4、坚持合并用车和不重复出车的原则,去同一方向执行公务的,须乘坐同一车次,时间按最早执行任务者发车。个人搭乘便车的,以公事为主,不接,不送,不等。

5、严格控制私车,凡个人用车一律由分管校长在审批单上签字后方可派车(教工因急诊等特殊情况除外)。

6、出长途车,经校长审批后,按上级有关规定办理出车手续。

7、周一至周五,学校公务派车,以不影响正常接送学生为前提,相关人员不能按时返校时,应及时放回车辆。若学校车辆已外派,不能及时返回时,车辆调度员应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协调好临时接送学生的车辆。

8、节假日、双休日等,如无出车任务,严格实行“三交一封”制度。

9、平时,车辆驾驶员应按审批单执行任务,原则上,无审批单不得出车。

10、车辆驾驶员负责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以保证车辆的安全和正常运行。

11、在保证正常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需要的基础上,严格控制车辆费用支出,确保学校经费控制指标的顺利完成。

校舍管理制度 - 快乐英语 - 学好英语 改变人生

 

点击图片,进入主目录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