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工作室

不傲视别人,不藐视自己 ,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日志

 
 

引用 初中部学生先进个人评比标准   

2014-11-04 12:26:03|  分类: 班级管理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中部学生先进个人评比标准

一、评比原则:

采用学生申请、班主任审查、教导处审批相结合的原则。学生根据自己的综合能力,参考各类先进的评比标准,选择其中的12项,然后认真填写先进个人申请表。

二、“三好学生”标准:

1、品德好。树立远大理想,了解时事政治,热爱劳动,爱护公物,遵守纪律,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文明礼貌,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敢于批评班内的不良现象。

2、学习好。各科成绩达到优秀标准。

3、身体好。爱清洁,讲卫生,有良好的锻炼身体的习惯,能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体育成绩在70分(满分100分)以上。视力标准不低于上学期的裸眼视力。

三、“优秀少先队员”标准:

1、遵守纪律,学习认真,成绩优良。

2、劳动积极,乐于助人,尊重老师和同学,在班内有一定的威信。

3、校服整洁,发型标准,言语文明,诚实守信。

4、自觉锻炼身体,在各类文体活动中有较好的表现。

四、“优秀共青团员”标准:

1、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思想上进,意志顽强,在班内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学习刻苦,知难而进,成绩优良。

3、劳动积极,任劳任怨,弘扬正气,珍惜班级荣誉。

4、身体素质好,在体育锻炼方面有较高的热情。

五、“优秀学生干部”标准:

1、身为班委会或团支部成员之一,能够以身作则,大胆管理,显示出一定的领导和组织才能。

2、勤学好问,持之以恒,成绩优良。

3、积极组织并参与班级活动,发挥核心带头作用。

4、是非分明,主持公道,关心同学,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5、当好班主任的助手和参谋,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

六、“优秀特长标兵”标准:

1、遵守《中学生守则》和《学生一日常规》,无违纪现象。

2、学习态度端正,能完成学习任务。

3、在文化、艺术、体育、科技等表彰范围内某一方面有一定特长,并掌握一定的技能技巧。在学校组织的有关活动或各级各类比赛中有较突出表现。

4、受校纪处分者,取消参评资格。

七、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被评为先进个人:

1、吸烟喝酒、进网吧或游戏机厅、打架斗殴者。

2、因违纪受学校通报批评或受校纪处分者。

3、一学期不完成作业累计15次以上或上学迟到累计10次以上或旷课5节以上者。

4、考试作弊者。

5、无故不参加集体活动2次以上者。

初中部学生先进个人评比标准 - 快乐英语 - 学好英语 改变人生

 

点击图片,进入主目录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