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工作室

不傲视别人,不藐视自己 ,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日志

 
 

引用 初中部学生一日常规   

2014-11-04 12:24:50|  分类: 班级管理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快乐英语《初中部学生一日常规》

初中部学生一日常规

一、上学

1、必须按时到校,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因故不能上学,要提前向老师请假。每学期迟到、早退累计15次以上或旷课5节以上者,学校给予警告处分。

2、进校后见到老师和同学要主动问好。

3、值日生提前15分钟到校,在早读前打扫好教室卫生和环境卫生。其他同学无特殊原因提前到校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

4、值勤同学要准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

二、上课

1、上课铃响后,老师进入教室,班长喊起立,学生齐声向老师问好,待老师还礼后全体同学坐下。下课铃响后,老师宣布下课,班长喊起立,老师还礼走出教室后学生再出教室(如老师有事未出教室,学生可先走)。

2、上课时要专心听讲,积极思考,认真记笔记,不得做与本节课无关的事情。独立按时完成作业。考试不作弊。每学期无故不完成作业累计15次以上或考试作弊者受警告处分。

3、上课时坐姿要端正,不随便说话,发言要举手(一律举右手),经老师许可后再发言。发言时要起立,站姿要端正,声音要洪亮。

4、上课时不随便出入教室,不擅自离座,下课铃响后才能出教室。室外课上课时间不许回教室。

5、上课迟到的学生进入教室要敲门,经老师许可后方可进入教室。

6、上课时衣着整洁,不许戴帽子、围巾、手套。不许穿背心、拖鞋、过短短裤入校上课,运动场不许赤背。

三、课间

1、下课后,需将下节课所需文具、书本准备好后方可离座。一律放在课桌的右上角。

2、课间时间不要进行剧烈活动,除值日生外,学生不得到阳台进行任何活动。

3、课前两分钟预备铃响后要进入教室,回到自己的座位坐好,保持肃静,做好上课的一切准备。

四、课间操

1、学生要坚持上课间操。因病不能做操者要站在本班队伍后面。

2、学生出操时,走出楼门后要跑步到做操地点,集合做到快、静、齐。

3、做操时动作要规范,合节拍。

4、做操时间,教室内不准留值日生打扫卫生。教室要关灯、锁门。

五、自习

1、自习课学生应自觉学习,不得随便出入教室和下座位,要保持教室安静。

2、在老师进行辅导时,学生问问题要先举手,经老师许可后再轻声发言。

六、课外

1、升国旗、奏国歌时要立正,行注目礼或少先队礼。

2、学生不准穿奇装异服。发式要符合学校规定,男生小平头,女生运动头。不准化妆,不准佩戴饰物。

3、不打架骂人,不说脏话。不吸烟,不喝酒,在校不吃零食。不听不看不健康的音像书刊。

4、不在教室和楼道内追逐打闹、大声喧哗,不进行体育活动。

5、在楼内一律靠右侧行走并要主动给师长和来宾让路。

6、不准在校内骑自行车、滑自行车。自行车要按指定的地点存放。

7、球类活动只限在球场进行。不准在教学楼周围和环行路上进行球类活动。

8、讲究社会公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及一切公共场所的秩序。上下车要排队,在车上要主动给师长让座。

9、爱护公物。不在桌椅、门窗、墙壁上涂写刻画,不爬门窗、护栏,不扔粉笔头,不攀折花草树木。要节约水电。

10、自觉保持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

11、未经允许不带外人进入校园。

12、课间不准出校门。放学后要及时回家。

初中部学生一日常规 - 快乐英语 - 学好英语 改变人生

 

点击图片,进入主目录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